这个世界好乱。。。。。。

有时真的觉得这个世界好乱。。。尤其是来到这里工作后更肯定,这个世界好奇怪~~如果是我们无法控制的事就算了。可是阿,是我们可以控制的情况下还那么奇怪,是正常的吗??
就好像现在,现在我在这个地方做工的同事,之前明明是认识的朋友可是还对我是不理不睬的,可是在工作后开始的几天他就跟我很要好了==!!还找我去走街?会不会变化太大阿??
可是我真的有些乱了><你现在的举动就好像想当我是好朋友,还会告诉我你一些事情:可是。。。在这里打扫的auntie告诉我你对他的事情,真得让我对你完全改观。。。。。。。。。
auntie已经失去老公了,又要照顾两个小孩,你不帮她申请辅助金就算了,你还落井下石!!!!!!!!!!!!!!!!!!说auntie就是那种明明有能力做工可是一直只想依赖辅助金的人,你还是人吗??
你的世界就那么的自我自大吗???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