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

昨天跟猪猪决定好了要一起到马六甲玩~~
原本好开心的~~
可是今天他做了件好让我失望的事。。
他去找多两个朋友跟我们一起去马六甲的事。。
我还不介意。。
可是。。
当你找好了人。。
想好要怎样做了。。
才打来告诉我。。

我感觉自己好不备受重视。。
刚msn遇到你,
问你上线怎么不说声??
(其实我是想和你聊天)。。。
可是你是说怎么??
有事找我吗??

感觉好奇怪。。。。
从几时开始。。
找你也需要理由了。。
刚你说的对不起也只是为了我不生气马六甲的事而对不起的吧??
其实我要的不是对不起。。
只是你可以尊重我。。
问问看我的意见。。

而不是在电话中你打来直接叙述。。。
感觉很不好。。
跟你一起去的人是我不是吗。。。。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