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

最近找了份工作,
感觉自己好无能为力。。。
说工作很累也不会,
其实很轻松~
但说很轻松又觉得他的压力很大。。。
要收学费,
可是我一路来钱就容易不见。。。
看吧。。真的不见了。。。
以后最好是一有收到就马上进了,
管它十几二十也要去进~~

很多事情很容易忘记。。。
有时记下了,
还是会忘记。。。
haiz。。。

其实我一直都觉得很彷徨。。。
从一开始进去到现在都还不是很清楚自己每天到底要做什么。。。
也许是我了解慢。。。
可是我也只是希望有个人能清楚地教我到底我什么事情应该要怎么做。。
而不是一有事情大家都认为我应该会自己应变得很好。。。
我也都还需要你们的帮忙。。

昨天听到朋友说原来之前作过这份工的朋友其实也是做到很辛苦。。。
也试过曾经作到哭。。。
可能大家觉得。。。
在一份工作上做得好是应该的,
反之,
做得不好就会被认为是不用心在做。。。
或许是因为你们来到看到在上网或看书的关系。。
也许你们认为不是请人回来上网看书的。。
但是。。
工作的分量不到一天就能完成了。。。。。。。

或许我不是一个好员工吧。。。
我不清楚人情世故。。。
也不懂得变通。。。
学的又慢。。。
嘴又硬。。。

~活该当不成好员工~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