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你们最常牵的是谁的手呢??

现在你们最常牵的是谁的手呢??

是男/女朋友??老公/老婆??
小孩??弟弟妹妹??

应该没有人选的是爸爸妈妈吧?
你们有多就没牵过爸妈的手了??

当我们还小的时候,
牵着我们手的是爸爸妈妈,
可是当我们一长大,
就开始迫不及待的放开爸妈的手。。

等我们再大一点时,
爸妈要牵我们的手还会被甩掉,
因为正值青春期的我们都不好意思被朋友看见。。

现在我也是在过马路时才会牵起我妈的手,
带着她过马路,
过完马路后,
妈妈就会很自动地把手放开了。。
可能是怕我不好意思吧~

可是我不介意~
因为我想通了~
妈妈当初可以紧紧牵着我们不放,
我们干吗要怕人看见?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