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天~~

今天是我在服务中心的最后一天了,
谈不上舍不得,
可是还是怪怪的感觉~~
可能是过后的生活环境会跟现在有很大的差别吧~~
过后不可能会酱轻松~~
而且还可能需要做到十一二点~~
可是我相信生活会变得很充实~~
也许会出现很多大小的问题~
可是总要学会自己去应付~

我的离开对大家来说不是一个很严重的事~
可是还是会有人感觉到讶异,
怎么我突然间就说今天是我在这里的最后一天~
可能你们在之前就知道我要走,
只是不知道是在几号吧~

当你会想起五年前的人,事,物时,
你会记得他们的好还是坏??
像是记起和你吵过架的好朋友/逼你读书的老师/要求严格的主席,
你想起他们的时候是因为
想到他们骂过你?用强逼性的手法?事事要求完美?
还是想到他们什么事都愿分享?为了你的将来好?为了让你不出丑,节目顺利进行?

如果是我来选,
我五年后宁愿选择想起的是美好回忆,
至少不辛苦,
而且自己会被那些回忆淹没,
将自己陷在沼泽里,
走不出来。。

最后,
我还要谢谢婉盟大姐和家慧的祝福^^
我会努力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