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解释的心情。。

最近的生活很压力。。
每天都有不同的target..
不断地要找人读书。。
很压力。。。

而且还常常和阿猪吵架。。
每隔两天。。
就会为了不同的事吵。。
难道真的相处久了。。
以前的态度就会改变。。
温柔的语气没了。。
体贴的心少了。。

不是说好事情都要和我讨论吗??
不是说好我不愿意的事不逼我吗?
。。。。。。。。。。。。。。。
为什么往往当我说出不可以时。。
你的态度就180度的改变。。。。
。。。。。。。。。。。。。

也许。。。
我不应该太依赖你了吧。。
以前努力让自己习惯依赖你。。。
现在我要开始努力让自己独立。。。
不能让依赖变成了习惯。。。
一旦习惯了。。。
依赖就变成了你的负担。。。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