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明天诸猪就要生日了~~
先祝阿猪生日快乐~~
今年的生日还没准备到礼物送你~~
你想看看想要什么样的礼物~
再告诉我吧~~

今天走路去找朋友的时候,
遇到两只狗,
那两只够不断地看着我,
看得我差点就拿手上的雨伞来防卫了~~
实在有些怕怕~~
这件事情就然我想到前两天和阿猪小吵后,
我自己下楼走去银行拿钱,
要买礼物的时候,
走过一条很黑很黑的巷子时,
前面来一辆车,
那个男司机经过我旁边是也是一直看住我,
过后还停下车来问要不要载我,
还我一度想直接跑走,
还好那个人没有下车来,
不然我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附近的店又已经关店了的。。
虽然那个人可能是好意,
可是真得很可怕,
尤其是那个司机一边说一边笑,
而且想开车门下来时,
更加得可怕。。

唉。。。
最近的我真得变软弱了。。
以前如果发生这样的事的话,
我一定是瞪它/他们的。。。
唉。。。
习惯了有人保护也未必是好事。。
唉。。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