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生气~~

今天真的有一点生气到很够力!!!!
哇!!!!
臭丽虹!!!!
你以为你不喜欢Mr. See其他人就很喜欢他啊!!
你跟我讲以后Mr. See的东西都我做就算了!!
他来弄到你心情不好
干吗把脾气发在我身上啊!!!!!!
找不到他的东西你也要鸟我!!!!
你不会今天便秘也骂我算了!!!!!!
气死人!!!!

每次要弄到我骂回你了才甘愿!!!!!
被我骂真的酱爽阿!!!
WALAO!!!!!

人家几点要做什么,
你都要问!!
气死人啦!!!
只有你可以休息!!
其他人休息都该死!!!!!!!!!
Heng!!!

1 评论:

哇。。。。。。做莫世界上还有这样的人啊?
她自己不懂什么叫做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么?
像这样的社会粉肠应该要消失!!
如果她便秘也骂你的话。。。
叫她大了便,顺便吃下去算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