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了。。。

最近生病了。。
好辛苦。。鼻子塞到不可以再赛了。。。
都用了两卷卫生纸了。。
还吸不完。。。还不通。。
我不记得我有喝酱多水啊。。。
到底你们是从哪里来的。。。
haiz...

据上次的调查。。
是不要说出名字的好。。。
所以这次我们换个角度说~~

今天听我“朋友”说,
他也生病了,
所以就请了半天假想回家休息,
(不巧的是,他跟我一样,午餐时间是轮班制)
中午要回之前就告诉同事,
他生病请半天假,
可是同事一点关心都没有就算了。。
还有点不悦的问我朋友:
酱我不是不用回家休息了咯??

haiz..
最近的人好奇怪。。
当你有事要出去,请假的时候,
你的同事就“必须”在办公室帮你,
不可以回家休息。。
午餐就在办公室解决。。

怎么换成了同事有事,
就不能帮忙了吗。。
很多时候,
我们都用这样的心态对待别人。。
只想到自己,
忘记了其他人在偶然间也帮过自己,
所以,
要记得提醒自己~~~
做人别太绝~~
留条路总是好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