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的世界~~

最近的世界好闷。。好无聊。。不断的重复着没意义的事情。。每天就只剩下睡觉,工作,电脑,吃饭。。每天不断的重复。。开始对这样的生活感觉到厌烦。。以前在“年少”的营中玩过这样的一个游戏,就是类似大型的百万富翁在营中的脸天不断的重复工作,求学,吃饭,玩乐,生病,当然是以较简短的方式,但让我们在两天内就经历了五六十年的光阴。到了第三天我们的确觉得这次的营会很好玩~~但是我们私地下也在讨论了,到底什么时候才给我们进行其他的活动??

在这样两天中重复着我们生活平常都在做的事,但是我们却感觉不到有充实感。。只觉得我们这样一日复一日的进行着同样的生活。。
现在的生活也一样, 不断的重复,在重复。。

在这样的反复下。。让我好想念以前的时候。。

虽然以前也是在重复着上学,放学的日子,可是却让我十分的喜欢^^

想起来就好笑~~在考试前的准备时间(就算是PMR或SPM),我都会跟翠翠拿着下一节考试的参考书~~不过^^我们只是拿着书~~通常接下来的对话是酱:
A:准备到怎样??
B:没有准备到啦。。昨天看到某某点就累了~~睡觉咯~~
A:我也是勒。。惨了。。等下要去净心吗?
B:好咯~~顺便去读书~~

到了净心,通常课本都是被我们两个疯女人放在角落,然后继续聊八卦~~哈哈~~不然就是在平时心血来潮就会跑到笨珍去吃tomyam的两只傻仔就这样过了我们几年的中学生涯~~

虽然有些混过的感觉,不过我们还是有认真的时候比如在st.john的时候
找不回以前的生活了。。只好适应现在的生活,再找到我喜欢的生活方式~~我会尽力滴^^以前的世界88咯~~
我会想你们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